迎接蓝光时代到来 市售主流蓝光光驱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01  小熊在线
BD/HD DVD合体 LG GGC-H20L报1699

虽然HD-DVD依然成为昨日黄花。不过,相信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肯定希望在价格一样的情况下能够获得更多的性能。而LG便有一款同时支持的BD/HD DVD的蓝光康宝,它的售价却和普通蓝光光驱相同,同样为1699元。

迎接蓝光时代到来市售主流蓝光光驱导购(6)

  GGC-H20L的前面板为黑色,由ABS工程塑料制成,还经过了抛光和磨砂处理,看上去高贵、时尚。它的机身长度为标准设计。背部的接口方面,它采用的接口为SATA接口。

迎接蓝光时代到来市售主流蓝光光驱导购(6)

  GGC-H20L是一款混合型光驱。读取性能上,十分强大。它支持6×BD-ROM/R读取,4.8×BD-ROM/R DL和BDMV读取,2×BD-RE读取 ,3×HD DVD;DVD刻录方面,支持16×DVD±R写入、4×DVD±R DL 、8×DVD+RW写入、6×DVD-RW复写,5×DVD-RAM 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

参考价格: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D-DVD黯然退场 加快蓝光普及速度
·打响蓝光普及第一炮 BD-ROM有望跌破1K2
·首破1K5的蓝光只读光驱 明基BR1000
·“正宗”蓝光只读光驱 索尼BDU-X10S
·蓝光普及的主力军 蓝光康宝售价稳定1K7
·BD/HD DVD合体 LG GGC-H20L报1699
·送蓝光电影光盘和U盘 先锋蓝光Combo不到1K7
·华硕首款蓝光产品 BC-1205PT上市价1699
·天仙何时才下凡 蓝光刻录机降价空间巨大
·市售最廉洁的6X蓝光刻录机 LG GGW-H20L售2999
·送10张蓝光光盘 明基蓝光刻录机变相降价
·索尼天价蓝光刻录机 BWU-200S报59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