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彻底被淘汰 8款399元G31/P31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8:49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Intel 3系列从上市开始,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3系列的上市,同时也承担着替代9系主板的使命。最初上市的P35系列主板曾是市场上Intel平台的高端产品,但是随着各家产品的大量上市,价格不断的下调,迅速成为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945彻底被淘汰8款399元G31/P31主板推荐
9系成为3系的眼中钉

    目前,Intel 3系的主板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大量份额,曾经在市场上风云一时的9系列渐渐被淘汰。Intel 3系的主板已经基本代替了原来9系的市场,无论从高端的X48还是低端的G31整合主板都已经在市场上随处可见。

    今天笔者就在这里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上价格已经降到399元的低价3系列主板,让大家在购买是有个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梅捷 SY-P31-L
·冠盟 GMIP31-77E3P-N
·铭瑄 MS-P31
·磐英 BG1
·昂达 G31V
·捷波 天行I31GM3
·致铭 ZM-BLG31-GM
·铭瑄 MS-G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