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换代要慎重 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九、翔升 P35+8500GT套装 (Intel平台/参考价格:699元)

性能指数: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品牌指数: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推荐指数: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推荐理由:P35市场最低卖多少?答:499元。8500GT市场最低卖多少?答:399元。但是,翔升在全国范围促销的这款P35板卡套装价格却仅为699元,非常有诱惑力,值得重点推荐。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翔升 凌志P35T

  该套装主板采用翔升 凌志P35T主板,基于Intel Bearlake P35芯片组,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对主流LGA775扩展CPU存在良好支持。主板在用料上也丝毫不马虎,秉承翔升一贯的品质诉求。主板采用全固态电容滤波,北桥与供电MOS管更采用了热管设计,有效降低其工作温度,在同级产品中颇具优势。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翔升 凌志P35T

  翔升 凌志P35T的CPU供电部分,采用了4相设计,并且采用了8PIN的电源接口,全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线圈的用料更保证了CPU能够得到优质的电流供给,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超频空间。由于供电的MOS管上覆盖了散热片,因此无法知晓MOS供电管的具体配置情况。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翔升 凌志P35T为用户提供了4条1.8V的DDR2 DIMM插槽,一共可以安装8GB的内存;另外,翔升 凌志P35T提供了4个SATA接口,而且在磁盘接口旁边设计了Debug灯以及一个轻触式电源开关,方便玩家们使用;而扩展插槽方面,翔升 凌志P35T提供了两条PCI-E 16X插槽,当然其中一条只能工作在4X下,让玩家实现“交火”。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10)
翔升 爵豹8500GT TC512M 活力小子版

  翔升 爵豹8500GT TC512M 活力小子版是翔升面向入门级用户设计的静音型显卡,采用的是 NVIDIA G86 核心,硬件上支持 Direct10,CineFX4 以及 OpenGL2.0 。显卡采用统一渲染架构,拥有16组流处理器。显卡搭配的是 2.5ns 的 GDDR2 显存,显卡的默认频率为 540MHz/800MHz。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 GA-G31M-S2L 参考价格:499元
·微星 P31 NEO2-F 参考价格:599元
·精英 GF7050VT-M5 参考价格:399元
·捷波 悍马HA06 参考价格:699元
·磐正超磐手 5P31G 参考价格:499元
·六、昂达 G31V 参考价格:399元
·七彩虹 C.A79 X5 Ver1.5 参考价格:699元
·致铭ZM-NC78S-G 参考价格:599元
·翔升 P35+8500GT套装 参考价格:699元
·华擎 Wolfdale1333-DVI 参考价格:399元
·导购总结与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