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换代要慎重 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二、微星 P31 NEO2-F (Intel平台/参考价格:599元)

性能指数: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品牌指数: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推荐指数: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推荐理由:这款黑色PCB的P31主板让我们依稀看到当年微星主板给我们的高品质风格,主板做工可圈可点,599元的价格和华硕技嘉的同类产品相比也有一定价格优势,值得喜欢大品牌,手头不是特别阔绰的玩家首先选择。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微星 P31 NEO2-F

  微星 P31 NEO2-F主板采用黑色高档PCB,全部采用固态电容,做工精细。它基于Intel P31 + ICH7芯片组,支持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Core 2 Quad / Core 2 Duo / Pentium E / Celeron系列处理器。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主板采用增强型三相供电设计,用料均为日系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每相具有4个MOS管,完全保证主板稳定。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主板扩展部分具备一条PCI-E X16显插槽,2条PCI-E X1和3条传统PCI插槽。此外,主板还提供4个SATA2接口和1个IDE接口。

更新换代要慎重十款高性价比主板推荐(3)

主板I/O端口

  主板扩展部分提供PCI-X16显卡插槽,1条PCI-E X1和2条传统的PCI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 GA-G31M-S2L 参考价格:499元
·微星 P31 NEO2-F 参考价格:599元
·精英 GF7050VT-M5 参考价格:399元
·捷波 悍马HA06 参考价格:699元
·磐正超磐手 5P31G 参考价格:499元
·六、昂达 G31V 参考价格:399元
·七彩虹 C.A79 X5 Ver1.5 参考价格:699元
·致铭ZM-NC78S-G 参考价格:599元
·翔升 P35+8500GT套装 参考价格:699元
·华擎 Wolfdale1333-DVI 参考价格:399元
·导购总结与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