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Q3财报:出货4300万台收入达3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19  泡泡网
作者:吴愧

    每个季度希捷都会宣布自己的财务报表,这期也不例外,希捷科技公司日前了在截止至2008年3月28日的财季中,该公司硬盘出货量达到4300万台左右,收入达到31亿美元,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纯收入为3.4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65美元。

希捷Q3财报:出货4300万台收入达31亿

   截止至2008年3月28日的九个月内,希捷公司的收入达到98亿美元,GAAP纯收入达到1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达到2.02美元。GAAP纯收入和每股摊薄纯收益中包含了约9000万美元购买无形资产摊销,与近期收购相关的费用支出,以及大约1900万美元资产销售的纯收入。如果不计这些费用,则非GAAP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分别为12亿美元和2.15美元。包含在GAAP及非GAAP中的重组费用及其他费用约为5200万美元,即约0.09美元每股。

    在第四财季,希捷预期收入为28.5~30亿美元,GAAP每股摊薄收益达到0.37 ~0.41美元。除去约2100万美元与购买无形资产摊销和与收购相关的费用支出,第四财季的非GAAP每股摊薄收益预计为0.41~ 0.45美元。以上预测不包括将来公司有可能采取的任何收购、股票回购、或重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