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片也受欢迎 本周中关村CPU销量排行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19  泡泡网
● Intel本周销量第二名:奔腾E 2140

    [编辑点评]:目前Intel面向中低端双核市场主推的奔腾E系列,已经受到了很多I饭的追捧。虽然又有奔腾E 2200注入,但由于价格虚高,一直没有很好的出货量。据了解,新的步进在能耗和稳定性上都很突出的变现。目前中关村市场内有商家爆出底价,奔腾E 2140市场报价为390元。因此,推荐注重品质和节能的朋友选购。

散片也受欢迎本周中关村CPU销量排行榜(5)
奔腾双核E2140散片全貌

    让我们再了解一下E2140的规格,它是基于Conroe核心,采用65nm工艺制程,接口仍然是LGA775,功耗为65W TDP主频为1.60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共享L2缓存容量为1MB,前端总线为800MHz,支持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指令集。

    分辩新版本 M0-stepping(步进)的方法是核对包装盒上的MM#编码和SPEC值。

PDC E2140 ,MM#:892776,SLA93,M0
PDC E2160 ,MM#:892775,SLA8Z,M0
C2D E4400 ,MM#:892087,SLA98,M0

    大家在购买时只要认准这三项,就可以购买到最新的M0步进产品。另外,Intel官方也提供了SPEC值查询,如果您对自己购买的产品不是很确定,可以到官方网站查询(http://processorfinder.intel.com/Default.aspx)。

散片也受欢迎本周中关村CPU销量排行榜(5)
奔腾E 2140散片外观

    该产品同样采用LPGA封装,从左上角两个圆点可以看出已经采用M0步进,因此,能耗以及稳定性更为出色。该产品编号为SLA93,封装地为马来西亚。产品主频为1.6GHz,二级缓存为1MB,前端总线为800MHz,供电需符合06规范。

散片也受欢迎本周中关村CPU销量排行榜(5)    散片也受欢迎本周中关村CPU销量排行榜(5)
奔腾E 2140散片校验码

    由于该处理器要求主板符合VRM11(06)规范,否则无法支持。目前可被符合06供电规范的945/946/965主板可以支持。

Intel 奔腾双核 E2140(散)
[参考价格] 3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综述
·Intel本周销量第五名:酷睿2 Q6600
·Intel本周销量第四名:赛扬430
·Intel本周销量第三名:奔腾E 2180
·Intel本周销量第三名:奔腾E 2180
·Intel本周销量第一名:奔腾E2160
·AMD本周销量第五名:羿龙9550
·AMD本周销量第四名:AM2闪龙LE-1150
·AMD本周销量第三名:X2 4200+
·AMD本周销量第二名:黑“5”稳步前进
·AMD本周销量第一名:速龙X2 44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