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低价 近期超值21.6/22英寸液晶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00  太平洋电脑网
美格 WE223DK 参考价格:1699元

  近日,美格“新”推出了一款22英寸宽屏产品美格 WE223DK。说它新,是因为这的确是一款新的型号,不过它只是在美格 WE223D的设计上,更换了成本更低的底座支架以及省略了作用不大的内置音箱设计,因此它的上市售价比较低廉,只要1699元。

大屏低价近期超值21.6/22英寸液晶推荐(3)
美格 WE223DK

  高端一些的美格 WE223D采用了黑色边框搭配银色底座的设计风格,超窄边框设计,而现在新推出的美格 WE223DK则采用相同的修身的边框设计,更换的黑色圆形底座使产品的色调更加一致。美格 WE223DK的OSD按键被设计在底部边框的下方,采用了隐藏设计,不过正面硕大的电源开关按钮在简单时尚的外观设计上,增添了不少的时尚元素。OSD按键采用了4键设计,不过没有专门的退出按键,操作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

大屏低价近期超值21.6/22英寸液晶推荐(3)

  这款美格 WE223DK崇尚的是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因此产品的背部设计也相当简单,圆弧形的背部一直延伸连接产品的正面,在简单中又不乏美感。而在美格 WE223DK的顶部还设计有大面积的散热通风孔,保证了美格 WE223DK能够长时间稳定工作。虽然这款美格 WE223DK的定位更加低端一些,但双D-SUB + DVI-D的三接口设计却并没有省略,保证了产品售价低廉的同时并没有放弃优良的画面质量显示能力。美格 WE223DK采用了一款22英寸的锐丽屏面板,拥有1680*1050的分辨率,700:1的对比度,300cd/m2的亮度以及5ms的极速响应延时,也很好地保证了画面的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LG L222WT 参考价格:1799元
·美格 WE223DK 参考价格:1699元
·HannsG HG216D 参考价格:1799元
·大宇 LM2230W 参考价格:1699元
·Envision G2216 参考价格:1799元
·Topview A220W 1699元
·明基 G2110W 参考价格:1799元
·宏碁AL2216Wbd 参考价格:18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