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深邃 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8:23  IT168.com

迷人深邃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2)

  麦博MD129的前面板使用了3毫米厚的铝合金材料制成,同时其表面经过黑色喷砂处理,和箱体颜色浑然一体。在喇叭单元的周围,有一圈用车工车出来一个银色的圆环,配合其银色的全频带单元,非常引人注目。 单元采用了一个防磁全频带的2英寸铝振膜橡皮折环钕铁硼磁体的扬声器,大家一定对麦博V12全频带单元印象深刻,可见麦博在扬声器的制造工艺上有相当的实力,MD129的喇叭素质也相当出色。另外,在主音箱的扬声器下方还设有一个蓝色的电源指示灯,夜晚时它会发出蓝色耀眼的灯光,显得非常醒目。

迷人深邃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2)

  麦博MD129的底板上采用了4个乳胶材料作脚垫,能有效的防滑和避震。 这个设计虽然说非常简单,但是使用起来还是非常实用的, 脚垫还可以尽最大可能的减少箱体的磨损。但脚垫的防震作用才是最重要的,避免了箱体的震动而影响到音质。

迷人深邃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2)

  MD129采用了BTL电路,而非市面上大多数mini音箱使用的OTL电路,充分利用BTL功放能在相对低的电源电压的情况下提供更大的功率, 这样一来变可在使用配送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达到4W/个的输出功率,供电方面,麦博MD-129有两种模式,全球适用的宽电压电源适配器和电脑USB供电,因为麦博MD129音箱试用的电源范围很宽,可以在DC9V--1.5V电压下正常工作,这样即使在户外我们也能轻松的享受到音乐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麦博MD129赏析1
·麦博MD129赏析2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