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深邃 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8:23  IT168.com
  纵观近年内的音箱市场,音箱新品叠出,争奇斗艳,各厂家都意欲在音箱市场分得一杯羹,凭借着务实求真的诚恳态度为广大的工薪一族奉上了许多质优价廉的精品音箱器材,尤其是最近几年,国内的音箱市场可谓突飞猛进,而笔记本迷你音箱也是在最近几年成为一道时尚的亮点。 麦博作为国内多媒体音箱的一线大厂,近期不断的在推出新的产品,麦博MD129则是麦博针对笔记本市场为广大用户奉献的精灵系列移动音箱。它的出现,成为了音箱市场上一个新的亮点。有时候,奢侈品也是一种追求完美人生的动力,那些设计独特兼具鬼斧神工般的工艺被称之为艺术的奢侈品,虽然这只是表面,但是暗藏其中的无比智慧和灵巧的构思才是真正被消费着所仰视的地方。

迷人深邃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

麦博MD129

  麦博MD129数码移动音箱,其外形设计融合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堪称小型迷你音箱的典范。它有着男士睿智、帅气的魅力,典雅、高贵的气质,是男士们手中本本的绝佳伴偶。它虽然是麦博精灵系列音箱里面体积略大的一款,但是同样小巧便携而音质亮丽出众,可以说麦博MD129是一款无可挑剔的经典之作。

  打开包装箱后,里面有一个黑色的手提包,看起来有点像是女士用的化妆包,呵呵!但其实是麦博专门为MD129迷你音箱配备专用旅行包,是很不错的配备,而且包包的质量非常好。 拿出MD129放在掌心上才感觉到它是那么的精致小巧, 麦博MD129的单个箱体仅有手掌大,携带方便。MD129的箱体采用了高级烤漆工艺,光洁度非常的高。除了前面板以外,其箱体和背板均应用了这种工艺处理,在整体上给人一种难以言语的黑色诱惑。而在附件方面,主要有副箱连接线,信号线,USB-DC电源线,外置开关电源各一,以及说明书和保修卡等。

迷人深邃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

麦博MD129

迷人深邃麦博名仕精灵MD129音箱评测

麦博MD129

  主音箱背面的塑料背板集中了几乎所有的音箱需要操作的功能,这种设计并不多见,上方是椭圆形的倒相孔,下面是音量调节按钮,下方从左到右依次是直径3.5毫米的副箱功率输出插座,音源输入插座,还有电源输入插座。 副箱背面没有采用和主箱一致的倒相孔位置,而是就近在功率输入插座处的塑料背板处开了和主箱一样截面积的倒相孔。但这样显得主副箱有点不太一致。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麦博MD129赏析1
·麦博MD129赏析2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