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终极武器 9600GT中将携新魔盘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7:28  IT168.com
  千元市场是显卡竞争最激烈的区间之一,特别是在现今独立显卡消费日趋高档的局面下。不过NVIDIA 9600GT凭借出色性能牢牢占据了千元市场主导地位,而这种情况下对手ATI被迫进一步拉低HD3870定价至千元以下以期获得更多市场份额。而随着ATI HD3870价格进一步拉低,公版性能的9600GT也呈现了价格下滑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影驰推出了一款限量超频版9600GT,而且在赠送游戏、军包的基础上保持了1299元的定价。它的出现可以说是把9600GT提升到了一个更高层次,凸显了AIC实力。

游戏终极武器9600GT中将携新魔盘登场

影驰9600GT中将限量版

游戏终极武器9600GT中将携新魔盘登场

影驰9600GT中将限量版

  和多数9600GT不同的是,影驰9600GT中将限量版显卡完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非公版设计,不但采用了散热面积更大,散热效率更高的一体化温控散热器--黑盒散热器,而且采用了加强的三相供电,搭配通过QC检测的日本化工固态电容,同时还设计了独立的MOS管散热器来降低温度,提升显卡的超频潜力……这都是公版9600GT所不具备的。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款显卡的核心/Shader/显存默认频率675/1625/2000MHz频率超越了公版,性能也领先了公版,也更适合注重性能的DIYer。

游戏终极武器9600GT中将携新魔盘登场

游戏终极武器9600GT中将携新魔盘登场

  和公版散热器不同的是,影驰9600GT中将限量版独家采用了COOLER MASTER研发的黑盒散热器。这款占用两个PCI插槽的散热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体积大。为什么会设计这种大体积散热器呢?散热器设计的比较宽大,内部的鳍片也就可以设计的更宽大一些。这样一来,它的散热面积就会更大。而散热面积大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散热效率高!而基于这种原理设计的黑盒散热器的表现不出所料,完全超越了公版。从我们了解到的资料来看,在显卡空载情况下搭配黑盒散热器的9600GT中将限量版的温度要比公版9600GT低10度!同时,这款显卡在严格的长时间高温测试中,运行非常稳定,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夏天高温导致显卡过热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影驰9600GT中将限量版赏析1
·影驰9600GT中将限量版赏析2
·特色附件
·Crysis游戏试玩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