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主板性能高 最配780G双核CPU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6:44  三好在线

  七彩虹 C.M780G X5主板采用了小板设计,主板芯片组是RS780+SB700的组合,支持AM2+以及AM2全系列处理器、HT 3.0总线设计和DDR2 1066内存。RS780G芯片组整合DX10规格的HD3200级别显卡,并且内建UVD影像引擎,提供更完美的视频处理能力。该主板载了64MB显存芯片,与没使用显存的780G主板相比,性能提升达10%。

整合主板性能高最配780G双核CPU推荐(8)

  七彩虹 C.M780G X5主板采用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式电感和固态电容,而且在MOS管上覆盖了散热片,保证更高频率的CPU在主板上的稳定运行。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内存规格,最高支持8GB容量。磁盘接口方面,搭配SB700南桥可以提供6个SATA2接口,支持RAID模式。

整合主板性能高最配780G双核CPU推荐(8)

  扩展方面,七彩虹 C.M780G X5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6和两条PCI插槽,主板板载了Marvell 88E8056网络控制芯片和Realtek ALC883音效芯片,支持8声道HD音频输出。

  I/O接口方面,七彩虹 C.M780G X5主板提供了独显具备的HDMI/DVI/VGA视频输出端口,和1个SPDIF光纤输出接口1个eSATA端口,极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

  虽然七彩虹 C.M780G X5主板的上市时间比同行要晚,不过从该主板的做工用料,和齐全的接口上来看是其他780G主板无法媲美的,而且其上市价格仅为599元,相信这款主板一定会称为市场的热门产品。

作者: 风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780G芯片组简介
·双核闪龙2100+
·Athlon 64 X2 4200+
·Athlon64 X2 4600+
·黑盒超频王 AMD 黑盒5000+
·盈通 A78G主板
·英 A780GM-A主板
·七彩虹 C.M780G X5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