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主板性能高 最配780G双核CPU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6:44  三好在线

  在K8时代所推出的690G整合主板 至今还凭借其强大的性能被人们津津乐道,进入K10时代后AMD 又再度发力,发布了性能更为强大的780G主板,较之690G芯片组,AMD 780G的性能有了全方面的提升,混合交火的概念的引入,也吸引了为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整合主板性能高最配780G双核CPU推荐

  780G支持AMD 最新的AM2+ Phenom处理器,支持HT 3.0总线、PCI-E 2.0规范,支持DDR2 1066内存。集成支持DX10性能相当于的2400Pro级的显卡。支持硬解UVD功能,提供Hybrid CrossFireX 混合交火技术,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组合方式。

整合主板性能高最配780G双核CPU推荐

780G主板运行游戏十分顺畅

  目前各大厂商基于780G芯片组的整合主板均已上市,其价格也十分便宜,而年后AMD 处理器的价格几天来已经基本恢复,考虑到780G的实际性能和具体产品定位,小编选出了几款目前性价比比较高的双核处理器y以及市面热销的780G主板供消费者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780G芯片组简介
·双核闪龙2100+
·Athlon 64 X2 4200+
·Athlon64 X2 4600+
·黑盒超频王 AMD 黑盒5000+
·盈通 A78G主板
·英 A780GM-A主板
·七彩虹 C.M780G X5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