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是精品 点评八款一线高端22宽液晶(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09  泡泡网

  三星 T220

● 产品特性:独特边框设计,20000:1动态对比度、2ms灰阶响应时间、4:3/16:10屏幕比例切换。

● 产品缺点:售价稍高

● 产品售价:2650元

    在家用液晶显示器领域中,如果要比美学上的工艺设计,恐怕三星是最为用心良苦的,每次在新款中高端家用型液晶上市之后,总能引领出一阵新的风潮。从整机线条到按键布局,从支架底座到背部设计,每个外观细节都是精心打造而成,最终组合出了一款款风格迥异但却堪称完美的液晶显示器。

款款都是精品点评八款一线高端22宽液晶(2)
三星新款22吋宽屏T220上市

    在08年,三星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工艺美学典范——T220。在上周,这款重量级的22吋宽屏T220终于来到了我们眼前,创新设计的外观工艺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只是高达2680元的价格也表明了它的高贵血统。在上周,泡泡网对T220进行过详尽的特色评测。

 三星“绝·色”系列的“绝”,意味着其技术上的领先,而“色”,则是对其工艺美术品般的外观的最佳诠释。作为三星08年的主打产品,绝·色系列采用了被誉为“国际高端流行色”的“Tough of Colour”—— TOC技术,通过向有机玻璃材料注入色彩分子的手段,配合黑色后板过渡,制作出具有内蕴流动般色彩的琉晶边框。

    在普通的光源环境下,三星T220的边框呈现出黑色,貌似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在强光照射下,颜色会发生变化……

    强光直射下,三星T220边框颜色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之前的纯黑色,变成了拥有红木家具质感的暗红色,与底边鲜艳的暗红曲线相互搭调,高雅气质十足。

款款都是精品点评八款一线高端22宽液晶(2)
触摸式开关设计

款款都是精品点评八款一线高端22宽液晶(2)
OSD按键

款款都是精品点评八款一线高端22宽液晶(2) 款款都是精品点评八款一线高端22宽液晶(2)
T220侧视图

款款都是精品点评八款一线高端22宽液晶(2)
T220采用双接口

    虽然三星的中高端家用液晶显示器价格普遍偏高,但是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其仍然赢得了不少家用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其外观设计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标志。不过对于更多重视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恐怕在如此靓丽的外观基础上,更希望看到增添更多的接口或者提供广色域技术。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如今的三星新品仍然只在动态对比度上大下文章。

 

三星 T220
液晶显示器尺寸 22.0英寸
面板类型 TN
液晶显示器色彩 16.7M
分辨率 1680×1050
屏幕比例 16:10
点距 0.282mm
亮度 300nits
对比度 1000:1(20000:1动态)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70/160°
响应时间 5ms
灰阶响应时间 2ms
HDCP 支持HDCP
接口类型 D-Sub,DVI-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三星 T220
·LG L227WT
·明基 X2200W
·飞利浦 220XW8
·优派 VX2262wmp
·AOC 2217V
·戴尔SP2208WFP
·华硕 PG221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