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低端全通吃 市售热门AMD770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8:24  天极yesky

  主打性价比——七彩虹C.A770主板  参考报价:599元

  七彩虹C.A770主板采用采用AMD 770芯片组,南桥控制芯片为SB600,支持最新HyperTransport 3.0技术,并可支持AMD新一代Phenom处理器,有效提升计算机的运算处理能力。主板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配置电容为全固态,每相供电采用两个MOSFET,电感则为常见的R56。由于采用了数模精确电源控制方案,因此用料要求可以得到较大的宽裕。

高中低端全通吃市售热门AMD770主板推荐(4)

主打性价比——七彩虹C.A770主板

  这款主板在处理器的供电部分是个亮点,采用的四相供电使用了日系全固态供电电容和密闭式电感。这样的设计能确保处理器长期稳定地工作。主板设计有四根DIMM内存插槽。可以支持双通道DDR2 1066内存,并能够向下兼容,最大内存容量是8GB。

  接口方面,提供有同轴音频接口、老式串行口、四个USB接口、一个千兆网卡接口和一组8声道音效输出接口,很好的呵护了老用户的升级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最便宜的770主板——昂达A770S
·黑潮来袭——斯巴达克黑潮BA-100
·主打性价比——七彩虹C.A770主板
·超频经典——映泰T系列登场
·黑板+热管的诱惑——磐正超磐手AK780T Ultra
·承载羿龙真四核——华硕M3A主板平民价
·全固态、最高规格——技嘉MA770-DS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