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再次降价 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39  泡泡网

作者:吴愧

    内存现在关注的人越来越少,就因为价格太低,没有什么可看性。可是作为三大件之一的内存,还是很重要的,在上周内存价格出现了短期的反弹,而且有分析师认为内存价格将有可能拉高水位线。但所有关于反弹的猜测已经被打破,内存芯片价格再度下跌,现货市场也随之进行价格调整,再度回到之前的水位线。目前市场上1GB DDR2的内存价格普遍停留在130元左右,而2G单条容量内存也有5元-15元的价格下调。

内存再次降价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

    本年2GB内存已经成为厂商、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价格一降再降,关注度越来越高。因为随着与Vista系统兼容的越来越多的软件与DX10游戏的成熟,大容量内存势必成为主流。同时,对于需要处理大量数据的专业人士而言,也需要2GB甚至更大的内存,当然,硬件发烧友也青睐2GB甚至是4GB内存。于是,在单条内存上赋予更大的容量成为一种发展的必然。因此五一到来之前,笔者为大家介绍几款市面上比较超值的2GB台式机、笔记本内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存市场分析
·最便宜的2GB内存售价230元
·宇瞻2GB黑豹大幅度降价
·金邦2GB 800白金条大降25元
·能超频的4GB内存套装
·笔记本2GB内存也很便宜
·三星2GB金条笔记本内存
·金泰克2GB内存终生免费包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