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再次降价 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39  泡泡网
● 三星2GB金条笔记本内存

    近期,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金条品牌近日有DDR2 667 2GB大容量内存到货,这样就解除需要为笔记本电脑添置大容量内存的消费者的烦恼,但是价格并不低。

内存再次降价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7)

  三星金条DDR2 667 2GB和其它三星金条内存一样,一如既往的采用了经典大气的蓝色环保包装盒。

内存再次降价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7)

    此款产品采用三星电子优质内存颗粒,由于直接从自家芯片厂取货,有着相当大的成本优势。该内存采用双面16颗芯片设计,PCB板切割整齐,板上密密麻麻的排着大量的电容电阻器件,保证内存条高频率运行时的稳定性。三星金条2GB DDR2 667 到货价为450元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上看看。

[参考价格] 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存市场分析
·最便宜的2GB内存售价230元
·宇瞻2GB黑豹大幅度降价
·金邦2GB 800白金条大降25元
·能超频的4GB内存套装
·笔记本2GB内存也很便宜
·三星2GB金条笔记本内存
·金泰克2GB内存终生免费包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