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再次降价 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39  泡泡网
● 笔记本2GB内存也很便宜

    随着台式机2GB DDR2 667给出了250元的惊爆低价,让很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大容量内存给系统带来的性能提升,而对于内存插槽比较紧张的笔记本用户,2GB单条的重要性更加明显。为此,宇瞻又将笔记本2GB单条的价格进行了调整, 2GB DDR2 667降到260元性价比突出。

内存再次降价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6)
宇瞻2GB DDR2 667(笔记本)

    该内存采用了墨绿色PCB板,双面焊,共搭载12颗内存颗粒。内存与主板进行沟通的桥梁金手指采用了电解镀金工艺,其工业程度要优于化学镀金。

内存再次降价七款市售超值2GB内存推荐(6)
宇瞻2GB DDR2 667(笔记本)

    从内存标签上可以看出,该内存的CL值为5,并采用了笔记本内存特定的包装,连内存的卡槽也是专业设计,刚好卡住内存,而与其他品牌的台式机包装相比更加安全。另外,该内存延续了宇瞻一贯的终身保固售后服务政策,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宇瞻 2GB DDR2 667(笔记本)
[参考价格] 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存市场分析
·最便宜的2GB内存售价230元
·宇瞻2GB黑豹大幅度降价
·金邦2GB 800白金条大降25元
·能超频的4GB内存套装
·笔记本2GB内存也很便宜
·三星2GB金条笔记本内存
·金泰克2GB内存终生免费包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