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 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6:22  中关村在线

  曾经半高型外置刻录机的价格高不可及,与参数相同的内置刻录机相比有三到四倍的价格差距。尤其是在当前内置20×DVD刻录机全面降价到260元以下的时候,半高型外置刻录机价格依然接近千元,这就显得有些不厚道了。但是外置刻录机的便携性是很多用户尤其是企事业用户非常看重的,因此成本更低的内置刻录机加光驱盒的组合成为用户的一个选择。在内置刻录机价格下降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功能全面的外置刻录机也开始了全面价格调整,比超薄型光存储产品提供了更高速更全面的刻录条件,且具有移动优势,因此今天我们就准备了这篇《无所不能 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性价比最突出:LG GSA-E60L

  首先我们介绍的是LG GSA-E60L。这是一款光雕全兼容产品,当然除此之外,其还加入了LG自有的“锁码刻”技术,可以对刻录光盘进行加密,防止非授权用户看到光盘的内容。而且LG GSA-E60L目前的报价为688元,成为目前外置全兼容光雕刻录机中最具价格优势的一款。

无所不能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LG GSA-E60L DVD刻录机

  从外形看,LG GSA-E60L DVD刻录机采用了雅克力材质,搭配银色的镶边工艺,看起来优雅而有光泽感。适合企事业单位选用。

无所不能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无所不能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无所不能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无所不能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无所不能功能最全外置DVD刻录机推荐
LG GSA-E60L DVD刻录机细节特写

  由于其参数与普通内置刻录机相同,LG GSA-E60L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10X DVD+/-R DL写入、12X DVD-RAM写入。可以满足用户高速稳定刻录的需求。

  编辑点评:传统的内置刻录机是作为电脑配件而存在的,而外置型刻录机则是以电脑周边外设而出现,具有可移动,可携带,并且半高型产品的参数还非常主流,可以满足企业或者政府等机构办公环境的需求,对于有数据保密要求的行业来说,LG GSA-E60L还可以为数据进行加密,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

LG GSA-E60L
[参考价格]  688元
[联系方式]  鼎好4509B  010-82696066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价比最突出:LG GSA-E60L
·促销最超值:明基 EW200G
·最新上市:先锋DVR-X15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