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省大钱 教你用Skype拨打网络长途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目前,Skype已经成为非常受欢迎的网络电话软件。skype有别于以往的网络电话软件,除了提供从电脑上拨接传统电话网络的SkypeOut服务以外,还在欧美以及香港等地区推出了支持在电脑上接听传统电话网络呼叫的SkypeIn服务。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可以用Skype打电话了!

  Skype是全球最清晰的网络电话,而且资费非常便宜:拨打国际长途,最低仅为0.187元/分(按照1欧元=11元人民币),国内长途最低为0.11元/分。比如往美国打10分钟国际长途,用普通IP电话,费用高达24元,用Skype,花费不足2元。话费如此便宜,那么究竟如何使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如何使用Skype拨打普通手机及座机。

  点击下载:Skype 正式版

  第一步:购买Skype电话卡

  在拨打普通电话前,您需要先购买一张Skype电话卡,并对您的账户进行充值,之后才可以通过Skype拨打普通座机及手机。

  先登录Skype中文官网http://skype.tom.com ,进入“购买电话卡”页面;您也可以通过Skype客户端界面上方“账户——>购买Skype电话卡”(如图1),进入购买页面(如图2),选择自己想要的种类(国际卡或国内卡),点击“我要购买”,然后根据页面上的提示完成购买流程(图3),系统会直接充值到您的账户。


帮你省大钱教你用Skype拨打网络长途电话
购买Skype电话卡 图1

帮你省大钱教你用Skype拨打网络长途电话
购买Skype电话卡 图2

帮你省大钱教你用Skype拨打网络长途电话
购买Skype电话卡 图3

  如果您不是通过官网购买,而是通过其他渠道(代理商、网吧等),则需要在得到卡号后,另行进入充值页面http://skypetools5.tom.com/skype_card/pay.php(如图),完成充值。

帮你省大钱教你用Skype拨打网络长途电话
充值完成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帮你省大钱 教你用Skype拨打网络长途电话
·拨打普通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