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都才99元 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轻骑兵 C3506m(参考报价:99元)

索尼都才99元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9)
轻骑兵 C3506m

  轻骑兵音箱C3506m采用黑色跟银白色的环形设计,所有接口都设在低音炮的侧版,并且增加了单独的低音调节旋钮,可对低音音量进行调节,使用方便。

索尼都才99元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9)
卫星音箱

  轻骑兵C3506m整体采用了全木质结构,可以有效杜绝了谐振和箱声,卫星箱单元为2.5寸,4寸低音扬声器虽然有点小,但是声音定位准确、不拖拉,只是中高频方面表现一般。

索尼都才99元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9)
音量及低音旋钮

  音箱的倒相孔、电源开关、音量、重低音调节旋钮以及输入输出接口都设计在低音炮侧面,要是低音炮放置于桌面下方,调节音量时颇为费事,如果附带一款线控就比较完美了,但作为百元以内低价产品,估计成本并不允许。

  轻骑兵 C3506m音箱是经典型号C3500的改良新版,99元的价格相当的实惠,适合普通装机的用户选购。

优点:超高的性价比、木质箱体设计

缺点:无特殊的人性化设计

  点评:如此廉价的产品依然能够坚持全木质,这样的做法的确值得称道(虽然并非全木质就代表声音好)。这款音箱做工规范,品质优秀,外形也不算大,相当适合活动空间不算太大的学生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轻骑兵 C3500E
·索尼 SRS-A201
·索尼 SRS-A201
·盈佳 E-099G
·三诺 H-115锦鼠版
·三诺 H-115锦鼠版
·雅佳 AK301
·麦博 M-111 07版
·轻骑兵 C3506m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