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都才99元 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盈佳 E-099G(参考价格:99元)

  不久前,盈佳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优惠赠送活动,赠品还相当丰富。不过今天行情报料组再次收到有关盈佳的优惠促销信息,盈佳旗下一款新推出的入门级2.1音箱产品:盈佳 E-099G以99元的特价销售。

  这次以99元特价销售的盈佳 E-099G是一款限量版的产品,当这些促销限量版销售完后,盈佳 E-099G的售价将会上涨,对音箱产品品牌有一定要求的朋友要赶快去了解一下咯!

索尼都才99元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4)
盈佳 E-099G

  盈佳 E-099G的外观造型上较为简单,黑色的主体设计配上音箱上部银色的倒相管出口以及音量调节旋钮,简单而又不失时尚。

索尼都才99元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4)

  盈佳 E-099G的卫星音箱并没有采用木材质,结实的黑色工程塑料箱体配合一只2.5英寸的全音域单元,中高频的回放效果不错。

索尼都才99元9款市售百元超值音箱推荐(4)

  盈佳 E-099G的主音箱采用了木质箱体结构,内置一只4英寸增强型低音单元,配合前置倒相管,低频量感相当不错,而且没有明显的发虚的感觉,看来增强型低音单元获得了不错的效果。盈佳 E-099G比较有自身特色的就是工作指示灯没有采用时下较流行的蓝色LED,而选用了一款橙黄色的LED,在银色的面板中格外突出。盈佳 E-099G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主音量以及一个低音音量的调节旋钮,对于低价产品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点评:盈佳的外销与低端产品的确做得有声有色,作为一家以出口为主要盈利点的公司,能花精力在低端市场的确难得,这也体现了盈佳经营策略的变化,开始更加注重国内市场了。我们不妨看成是盈佳在响应国家的号召“扩大内需”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轻骑兵 C3500E
·索尼 SRS-A201
·索尼 SRS-A201
·盈佳 E-099G
·三诺 H-115锦鼠版
·三诺 H-115锦鼠版
·雅佳 AK301
·麦博 M-111 07版
·轻骑兵 C3506m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