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本Mac Pro终可升级8800 G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0:27  驱动之家

  苹果公司在今年1月份推出了新版本的Mac Pro,它提供了NVIDIA GeForce 8800 GT显卡的升级选择,但是这种升级方案并不针对于老Mac Pro的用户,对此,这些老用户相当恼火。苹果电脑表示,该显卡固件仅能支持PCI Express 2.0标准,只有新Mac Pro才能支持这种标准。

  但是事实上,这款显卡实际可以向后兼容旧的PCI Express标准,NVIDIA之前曾表示,将在今年适当时候发布一个升级套件。目前,苹果和NVIDIA终于推出了适用于老Mac Pro电脑的GeForce 8800 GT升级套件,并且该套件已经可以从苹果网站上进行购买,售价为279美元。

作者:Alrigh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