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假期早做准备 4000元AMD双核主流平台(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57  天极yesky

  网吧也家用AOC 915SW

为假期早做准备4000元AMD双核主流平台(4)
AOC 915SW显示器

  外观上AOC 915SW显示器整体线条明快,黑色机身,主流的超窄边框,精致的方形底座设计,有简洁大方的视觉感受同时也不乏时尚气息。在性能上,AOC 915SW拥有5ms的极速响应时间,能够完全消除图像拖影,并具备16.2M的色彩、300流明的亮度、DCB活彩技术和丽比技术将对比度提升到2000:1,有1400×900的最佳分辨率,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150度。接口方面AOC 915SW提供了D-Sub接口,这款显示器还具有活彩技术丽比技术使得画质更加清晰,通过了TCO'03认证。带有安全防盗稳固。

  这款显示器冠捷定位为低端市场,起这个标题因为它有安全防盗稳固,估计是面向网吧用户,不过大家都知道网吧的机器一般都是比较扛使的,仅1399元的价格,买东西还是讲究点性能为好。

  罗技光电高手800套装140元

为假期早做准备4000元AMD双核主流平台(4)
多彩483机箱电源

  编辑最后在外设方面选择了罗技光电高手800套装,不错的做工舒适的手感仅140元的价格是选择这款产品最大的理由。音响选择的是麦博B-72,选择它主要是个人观点,采用了复古的造型。 另外机箱电源选择多彩483(带电源),除了金属拉丝的超酷造型外,大厂的做工完全可以信任。

  编辑点评:之所以选择这个价位的攒机方案是因为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大多数在这个价位,而且市场上可以选择的产品线比较的多,价格和性能的结合点更出色,这套配置出来基本市面上所有的游戏都可以运行,由于考虑到总价的多少只选择了一条内存,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前言:为五一假期早做打算
·主板、显卡
·硬盘、内存
·显示器、键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