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AES硬件加密闪存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6:33  驱动之家

作者:Kaiputer

  金士顿今天发布了新款具有硬件加密功能USB闪存盘DataTraveler BlackBox。

金士顿AES硬件加密闪存盘亮相
金士顿硬件加密功能USB闪存盘DataTraveler BlackBox

  这款USB闪存盘通过了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140-2安全认证,据称拥有极高的安全性。闪存盘每次使用时都会启动一个自检过程,以确保加密功能的完整性。

  另外,这款USB闪存盘内建256位AES硬件加密,增强密码保护功能,多次密码错误自动锁定功能防止暴力破解密码情况的发生。

  其他特性还包括不锈钢外壳,钛涂层,4英尺防水,最高24MB/s读取速度和20MB/s的写入速度,容量分为2GB、4GB和8GB三种,其中8GB版本售价为424美元,拥有五年质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