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假冒伪劣 识别内存方法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1:23  电脑报

  如果你羡慕高手们拿着内存就能滔滔不绝地说出内存信息,如果你想把这种“绝技”学到手。今天的课你就别错过,赶快拿起你的内存和老师一起读出内存信息吧!

无惧假冒伪劣识别内存方法多
  内存标贴标些啥

  如图1,这就是我们在看内存外观时候看到的标贴。标贴上一般会告诉我们产品参数、产品品牌、料号(P/N)、产品编号(S/N)等信息。我们在买内存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它得到内存基本信息,从而知道这根内存条是不是我们所要购买的。

  

无惧假冒伪劣识别内存方法多
  小贴士:P/N与S/N

  P/N又叫料号,像宇瞻、金士顿等这些内存模组厂商在生产内存的时候,如果它们生产内存选用的内存颗粒、PCB(印刷电路板)等原料一致,那么厂商就会为这些内存印上相同的P/N;也就是说,只要两条内存的P/N一致,那么这两条内存出现不兼容问题的几率非常非常低。S/N称为产品编号,因为S/N都是唯一的,所以它对检查内存防伪有帮助。

  RoHS

  欧盟限制在电子电气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规定,它对铅、镉、汞等有害物质的含量都有明确的限制。这一指令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是有益的。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存标贴标些啥
·标贴表达方式多
·软件查询信息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