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主板更聪明一些 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45  太平洋电脑网
梅捷 SY-P35+(参考价格:599元)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6)
梅捷 SY-P35+

  梅捷 SY-P35+采用ATX大板设计,基于Intel P35 + 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接口全系列处理器,并且全块主板采用全固态电容供电设计。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6)
梅捷 SY-P35+供电部分

  梅捷 SY-P35+采用超强的5相供电回路设计,使用高品质的日系固态电容和全密封式的电感线圈,每相配备2个MOS管。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6)
梅捷 SY-P35+内存插槽

  2条蓝色的是DDR2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MHz。另外2条黄色的是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800/1066MHz。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6)
梅捷 SY-P35+背部接口

  梅捷 SY-P35+主板提供1个串口,同轴音频输出,内建千兆网卡和6声道声卡。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6)

  智能技术简介:梅捷 SY-P35+主板具备梅捷独家研发的网易通II代技术,其中包含了六大功能:数据恢复、网络管理、网络克隆、增量克隆、智能监控以及资产管理,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梅捷承诺网易通技术是永久免费的。(关于网易通技术详情可浏览《小米加步枪!梅捷网易通深入浅出评测》、《网吧新视线!梅捷独家发布"网易通二代"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板智能技术简介
·华硕 P5K EPU芯片
·精英 ISRT 945GCT-M V1.0 ISRT技术
·七彩虹 C.P35 X7智能二代 5大智能
·昂达 A78GT 网络管家婆
·梅捷 SY-P35+ 网易通II代
·翔升 凌志P35T 三种智能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