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主板更聪明一些 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45  太平洋电脑网
精英 ISRT 945GCT-M V1.0(参考价格:499元)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3)
精英 ISRT 945GCT-M V1.0

  精英 ISRT 945GCT-M V1.0采用小板型设计,基于Intel 945GC + ICH7芯片组,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全系列处理器,集成GMA 950显示核心。(关于精英 ISRT 945GCT-M V1.0主板的评测,可以浏览《菜鸟变高手!Intel傻瓜式备份工具详解》)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3)
精英 ISRT 945GCT-M V1.0内存插槽

  精英 ISRT 945GCT-M V1.0提供两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规格,最高支持2GB内存容量。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3)
精英 ISRT 945GCT-M V1.0硬盘接口

  精英 ISRT 945GCT-M V1.0提供四个SATAII接口,但没有提供磁盘阵列功能。提供1个VGA模拟视频信号输出接口,1个串行接口,内建百兆网卡和六声道声卡。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3)
精英 ISRT 945GCT-M V1.0背部接口

让主板更聪明一些市售6款智能主板推荐(3)

  智能技术简介:精英 ISRT 945GCT-M V1.0主板具备ISRT(随芯恢复)功能,是一款保存/恢复数据工具,整合于BIOS之中,即便是硬盘损坏时也可以使用,与Intel之前所推出的英保通、网吧点点通类似,不用安装相关软件即可备份/恢复系统及数据。该技术的最大特点是免费,相比于主板厂商需要为每片主板向Intel支付专利费的英保通,ISRT更容易受到个人用户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板智能技术简介
·华硕 P5K EPU芯片
·精英 ISRT 945GCT-M V1.0 ISRT技术
·七彩虹 C.P35 X7智能二代 5大智能
·昂达 A78GT 网络管家婆
·梅捷 SY-P35+ 网易通II代
·翔升 凌志P35T 三种智能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