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络插上翅膀 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45  网上三好街

Netcore 605GR

  相对于一般路由器来说,无线陆游器的优势就在于化烦为简,不仅如此当您打算使用网线对计算机进行网络连接的时候,还可以采用网线进行连接,如此一来大大的方便了消费者。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4)
Netcore 605GR整体

  Netcore 605GR采用了纯白色外壳设计,外观时尚大方,给人以整洁高贵的感觉。并配有一根可拆卸、可随意旋转的全黑天线,拥有5dbi增益等实用功能。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4)
Netcore 605GR工作指示灯

  Netcore 605GR在性能方面提供了1个10/100M自适应WAN口和4个10/100M自适应LAN口,支持WDS+AP功能,支持802.1x认证和无缝漫游功能(802.11F)功能,支持虚拟服务,DMZ和动态域名解析功能。同时采用独有的14频道通信技术,使通信质量更优,速率更快;以及独创ABS技术,自动选择量优信道,将干扰降低。而作为54M无线产品,605GR符合IEEE 802.1g标准,并向下兼容IEEE 802.1b标准,可以按照网络环境选择自己的工作速率。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4)
Netcore 605GR接口

  Netcore 605GR在安全方面,支持64/128位WEP加密技术,支持WPA、WPA2和TKIP、AES等最新的无线加密认证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基于该产品构建的无线局域网的安全性。管理员可以通过禁用SSID广播、制定MAC地址过滤列表来帮助提升无线局域网的安全性和权限。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4)
Netcore 605GR附件

  推荐理由:如今这款外观时尚,性能出色是这款Netcore 605GR的最大亮点,而且仅有100多元的超值价格大大提升了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有无线需求又注重性价比的朋友不妨看看这款产品。

  [品牌型号] Netcore 605GR
  [参考价格] 17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P-LINK TL-R860+
·磊科NR205+
·磊科 NR625GR
·Netcore 605GR
·磊科 NR205路由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