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络插上翅膀 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45  网上三好街

磊科 NR625GR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3)
磊科 NR625GR无线路由器

  对于上面所说的那类中小型公司的网络需求,小编推荐一款磊科新近推出的NR625GR无线路由器,这款产品不但配置高、信号强、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且操作简便,非常人性化。特别适合不具备条件配备专职网管的中小型企业。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3)
磊科 NR625GR无线路由器

  这款产品采用白色工程塑料外壳,坚固耐用,而且在视觉上具有一定的美感,可以与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环境相和谐,表面有一定凹凸感,不容易留下手印。采用拆卸式的天线设计,方便用户更换、升级。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3)
磊科 NR625GR无线路由器

  与磊科的许多产品一样,这款NR625GR无线路由也采用了超过常规的5dBi的天线,是这款产品的接收灵敏度达到了-75dBi,超过普通产品15%,它的传输距离达到300米,高于一般产品50%;在正常办公环境下面,Netcore 625G可以穿过四堵墙。在传输速率方面,这款产品最高传输速率达28Mbps,平均25Mbps的高效能传输完全可以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

为网络插上翅膀市售主流家用路由器推荐(3)
磊科 NR625GR无线路由器

  除了具备较强的信号传输能力以外,这款NR625GR具备ABS功能,即自动最优空间选择。无线路由器在使用前的配置过程中,需要选择一个频道,Netcore 625G具有全部国际通用的北美、欧洲、亚洲三个区域的使用模式的选择项,这三种模式分别又有14、11、13个频道。普通无线路由器需要客户手工选择第几频道,由于无线产品靠微波传输、接收信号,很容易受到周围其它无线产品、甚至是微波炉等家用电器的工作干扰,客户在配置时根本无法判断哪个频道才是最优选项。Netcore 625G具有的ABS功能,可以自动测试、选择一个实际应用环境下的最佳使用频道,并采用适当的功率发射,达到数据沟通的最佳效果,这一功能也简化了客户的配置流程,非常人性化,而且最大限度的避免出现企业用户最怕出现的断线现象。

  推荐理由:Netcore 625G具有全部国际通用的北美、欧洲、亚洲三个区域的使用模式的选择项,非常适合出国留学短居外国的朋友选用,免去了网络频段不支持的麻烦

  [品牌型号] 磊科 NR625GR
  [参考价格] 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P-LINK TL-R860+
·磊科NR205+
·磊科 NR625GR
·Netcore 605GR
·磊科 NR205路由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