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产品最超值 近期上市音箱大搜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 三诺H-223 08版

    产品特点:外形硬朗、低频强劲

    编辑点评:三诺H-223 08版音箱定位于入门级市场,它的音质表现以震撼的低频见长,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口味。凭借着168元的较低价格,三诺H-223 08版低端轰炸入门级装机市场,并且已经取得一个不俗的销量成绩,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入门级2.1音箱的认识。

哪款产品最超值近期上市音箱大搜捕(3)
三诺H-223 08版音箱

哪款产品最超值近期上市音箱大搜捕(3) 哪款产品最超值近期上市音箱大搜捕(3) 哪款产品最超值近期上市音箱大搜捕(3)
三诺H-223 08版音箱细节特写

    三诺H-223 08版为2.1结构,扬声器采用5英寸低音单元和2.75英寸全频带单元的组合方式,配合31W的整机输出功率,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三诺H-223 08版的低频增益可以独立调节,这点要比其它产品在设计理念上高出不少。

    适用人群:3000元价位段装机用户

三诺 H-223 08版
[参考价格]  168元
[联系方式]  海龙大厦4035#  电话:010-8266239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麦博MD331
·奋达C-10
·三诺H-223 08版
·雅兰仕AL-6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