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包价还带质保 散包罗技G1鼠标13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4:29  泡泡网
作者:彭辉

    【北京行情】G1是罗技在2005年推出的游戏光电鼠标,对称外形,大小适中,重量较轻,这些特点使得G1鼠标受到了很多游戏玩家的喜爱。日前,散包罗技G1鼠标到货,报价136元。

工包价还带质保散包罗技G1鼠标136元
罗技G1游戏鼠标

    G1延续了MX300的对称外形,左、右手习惯的玩家都可以使用。鼠标的左、右按键和尾部经抛光处理,手感光滑细致。

工包价还带质保散包罗技G1鼠标136元
按键

    G1共有四个按键,除了左、右键及滚轮外,第四个按键位于左、右键的下方,可用来进行程序切换。通过罗技的驱动程序MouseWare,可以在不同程序之间随意转换。而且还可以通过MouseWare定义更多的功能。

    G1使用安捷轮S2020光学处理芯片,图像处理能力580万像素/秒,分辨率为800dpi,最大加速度15g,扫描频率6500fps,而仅80克的重量使G1很适合长时间使用。

    这次到货的散包为老版本的罗技G1鼠标,经销商表示,这款鼠标享有罗技提供的质保,而价格仅为136元,应该说很值得购买,有意的朋友不要错过。

罗技 G1
[参考价格] 136元(散包)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二层C2809 非凡天地 (010-826977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