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高品质风扇 华硕TA912超值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5:29  泡泡网
作者:

    用户在选择空箱装机时大多需要额外购置散热风扇,这不仅是一笔不小太的开支,同时杂牌风扇运行时的噪音和使用寿命都得不到保证。一直广受装机用户关注的华硕TA912机箱,不增加一分卖价而直接标配8cm高品质原装风扇,价格:299元,让玩家享受到原装风扇带来的卓越散热效能、静音效果的同时,为装机用户带来更多超值实惠。

    华硕TA912以其简单、大方,经典的立式设计,采用永不过时的黑白配色,沿袭了华硕一贯简洁的风格。外观设计上,TA912将一不变的居中POWER、RESET键以及前置I/O接口,别出心裁地“腾挪”到了前面板右侧,使得钢琴烤漆的机箱表面;此外,在POWER键上方,一个动感十足的C角圆弧过渡到黑色的驱动器面板,暗合机箱C型圆弧边角设计,再加上细致精巧的“VENTO” LOGO,TA912机箱整体更具舒适的观感和手感。如此独具匠心却又信手拈来的简单设计,为TA912传统黑白色调增添了时尚个性的气质。

标配高品质风扇华硕TA912超值性价比

 TA912的简单设计让黑白配也飘逸起来

    内部做工方面,TA912整体用料非常扎实,机箱全身采用优质镀锌钢板,为主机内部配件提供完美防护。在钢板结合的边、角处都采用细心的卷边磨平处理,侧板采用专利手拧螺丝以及大量免螺丝卡、扣设计,让繁琐的安装变得轻而易举。除此之外,TA912采用的优质镀锌钢板,在原材料上杜绝了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同时在机箱基座、前板、顶盖、后板边,甚至电源接口均有EMI电磁辐射弹点设计,并根据材料厚度的不同来规定EMI电磁辐射弹点的间距,是TA912密合性能更好,确保电磁辐射无法外泄。用户在感受到华硕产品坚若磐石的优良品质的同时,也会悄然体会到华硕品牌的人性关怀。

标配高品质风扇华硕TA912超值性价比  标配高品质风扇华硕TA912超值性价比

全身镀锌钢材结构与卡扣设计兼具质感与简易安装的特点

    而严格遵守了38°机箱设计标准的TA912,在散热设计上也是颇具特点。前面板预留12cm风扇孔位,加速冷空气进入箱体内部,箱体侧面板设置CPU空气导管,可借力CPU散热风扇将机箱外部的冷空气轻易地抽入到机箱内部,令外部冷空气更为直接且集中地针对CPU进行快速深层散热,进而降低机箱内部温度。而机箱侧面板处的VGA散热区域,则为散热大户GPU提供了冷空气进入的“绿色通道”,配合后板标配原装风扇,TA912“前进后出加侧吹”的整体散热解决方案优势更加突出。同时,在原装风扇的品质保证之下,风扇的流畅运行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安静的使用环境。

标配高品质风扇华硕TA912超值性价比  标配高品质风扇华硕TA912超值性价比

侧面散热设计有效针对CPU、GPU两大散热大户

    作为华硕机箱当前主力,TA912在扎扎实实的做工、的外观设计、兢兢业业的专业态度等方面,都已获得用户的认可。而今标配原装高品质风扇使TA912的性价比更上层楼,TA912必定会成为晚春装机市场的新宠。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