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出手好时机 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5:23  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出手好时机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8)
价格更低廉的X38主板将是您超频平台的另一选择

  因为产品定位和intel政策的关系,推出X38主板的品牌并不多,消费者能在渠道市场上买到的X38主板基本就出自于以上六大品牌之手。同时从各大品牌X38主板来看,它们除了具备扎实甚至夸张、奢华的用料外,还一律采用了支持SATA RAID功能的ICH9R南桥,对于准备搭键磁盘阵列的DIY玩家来说无疑相当吸引。

  价格方面,X38主板多数维持在1500-2500元价格段之间,相比于最顶级的X48来说大约有1000元左右的价格落差,对于大多数DIY玩家来说,这样的差价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除非您执意要购买400Mhz的顶级处理器,否则价格更低廉的X38主板将是您超频平台的另一选择。

作者:Smit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取X38而舍X48
·华硕 P5E(参考价格:1999元)
·技嘉 GA-EX38-DQ6(参考价格:2399元)
·微星 X38 Platinum(参考价格:2799元)
·钻石 LP UT X38-T2R(参考价格:2399元)
·富士康 X38A(参考价格:1650元)
·升技 IX38 QuadGT(参考价格:2299元)
·导购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