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出手好时机 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5:23  太平洋电脑网
微星 X38 Platinum(参考价格:2799元)

目前出手好时机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4)
微星 X38 Platinum

  微星 X38 Platinum主板符合ATX规格,采用Intel X38 + ICH9R芯片组,支持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Yorkfield、Wolfdale、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 4、Pentium D和Celeron系列处理器,支持Intel Viiv技术,并且全块主板采用了全固态电容供电设计,整体做工十分精细。

目前出手好时机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4)
微星 X38 Platinum供电部分

  微星 X38 Platinum的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超豪华的八相供电回路设计,使用高品质的全固态电容、R50全封闭式电感和低电阻晶体管,并且采用CIRCU-PIPE热导管散热系统,用料十分奢华。

目前出手好时机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4)
微星 X38 Platinum硬盘接口

  微星 X38 Platinum由ICH9R南桥芯片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AHCI + RAID 0/1/5/10磁盘阵列功能。另外,还通过Silicon Image 5723芯片再提供多两个SATA接口,而且还支持多种RAID功能。此外,主板通过Marvell 88SE6111芯片提供1个IDE接口,支持Ultra DMA 66/100/133。

目前出手好时机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4)
微星 X38 Platinum扩展插槽

  微星 X38 Platinum总共提供4条PCI-E X16插槽,能够支持ATi CrossFire技术,并且支持未来的三卡交火。蓝色的PCI-Express X16插槽,支持PCI-E 2.0规范,提供16x带宽。而两条黄色PCI-Express X16插槽,仅提供4x带宽。另外还有2条PCI-E X1插槽,1条PCI插槽。

目前出手好时机六款超值豪华X38主板推荐(4)
微星 X38 Platinum背部接口

  微星 X38 Platinum提供2个eSATA接口,8个USB 2.0接口,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1个1394接口,1个光纤接口,8声道音频输出。

  点评:我们知道,X38主板仅提供两条PCI-E插槽,支持双卡交火,和AMD平台的四卡交火相比略微逊色。为了实现四卡交火功能,微星X38白金版通过桥接第三方芯片额外提供两条PCI-E插槽,从而实现四卡交火的功能。当然,这款X38主板也比同级别的X38主板要贵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取X38而舍X48
·华硕 P5E(参考价格:1999元)
·技嘉 GA-EX38-DQ6(参考价格:2399元)
·微星 X38 Platinum(参考价格:2799元)
·钻石 LP UT X38-T2R(参考价格:2399元)
·富士康 X38A(参考价格:1650元)
·升技 IX38 QuadGT(参考价格:2299元)
·导购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