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办公多面手 市售多媒体鼠标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0:37  网上三好街

雷柏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

娱乐办公多面手市售多媒体鼠标导购(2)
雷柏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

  这款雷柏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在外观设计方面于以往的7100、9100相比有着很大的突破,体型更为丰满的9200表面采用了亚克力材质制成,而鼠标的左右两侧则选择了黑色的磨砂材质,在让9200看起来更为时尚的同时还兼顾到使用者的手感。该鼠标还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其具体造型与之前雷柏所推出的7100无线鼠标如出一辙,合理的人体工学设计可以让使用者即使长时间连续操作也不会出现手腕疲劳的感觉。

娱乐办公多面手市售多媒体鼠标导购(2)
多媒体按键部分

娱乐办公多面手市售多媒体鼠标导购(2)
多媒体按键部分

  在按键部分,9200无线激光鼠除了在普通鼠标上常见的左右按键以及滚轮键以外还在鼠标左键偏左的位置以及左侧边框出分别设置了3个和2个多媒体控制键。其中包括多媒体文件的播放/暂停/声音减小键、多媒体播放软件启动/声音增大按键、CPI鼠标分辨率快速调节按键,而侧面的多媒体按键分别是上一曲/前进键、下一曲/后退键。其中用户可以通过CPI鼠标分辨率快速调节按键迅速实现800CPI和1600CPI两个分辨率档位的转换。

娱乐办公多面手市售多媒体鼠标导购(2)
鼠标底部特写

  具体性能参数方面,这款雷柏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具有800CPI/1600CPI两档可调分辨率,2402MHz—2480 MHz无线载波频率,16个无线工作频道自动跳频,最大加速度为14英寸/秒。

  写在最后:雷柏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不仅拥有出色的手感和性能,而且高达1200CPI的可调节式光学分辨率也足够应付普通消费者的使用要求,加上2.4GHZ无线技术以及全新的四向滚轮设计、丰富的多媒体按键,可以说是一款十分强大的无线鼠标。除此之外,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它那仅仅258元的低廉价格,超实惠的价格让其在众多入门级无线鼠标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很多本本用户的首选考虑对象。出众的做工、出色的性能结合低廉的价格让雷柏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的性价比十分突出,十分值得大家考虑。

  [品牌型号] 雷柏 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
  [参考价格] 2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雷柏9200无线激光多媒体遥控鼠标
·清华同方MS2008鼠标
·微软SideWinder游戏激光鼠标
·罗技MX Air鼠标
·微软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鼠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