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液晶电脑抱回家 经济型攒机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9:01  天极yesky

  随着我们的生活质量的提高,物质方面的享受当然也要跟进。电脑作为在八十年代出九十年代末的奢侈品,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了。特别是80年以后出生的朋友大部分都已经对电脑这种产物司空见惯了。父母养育了我们半辈子了,我们做儿女的当然也要孝敬,这是中国人标志性的传统美德。给家中的父母装台经济性的电脑我想对于我们在外工作的朋友应该不难办到。

  父母相对于我们来说是电脑的入门级选手,所以我在装电脑之前应该有针对性的来选配。液晶显示器是必备的,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耐用的键鼠也一定要考虑到。其他配件在遵循环保健康的条件下一定要保证机器稳定性。根据以上几个条件笔者给大家罗列一下具体配置单:

配件
产品名称
价格
CPU
AMD Sempron  AM2 3000+(散)
185
内 存
金士顿1GB DDR2-667×1
120
硬 盘
日立160GB 8M SATA 7200转
330
主 板
双敏 UC61VM-M2 PRO V2主板
399
显 卡
板载 GeForce 6100图形核心
显示器
宏碁AL707液晶 17寸
880
光 驱
华硕静音王DVD-E818AT
143
键盘鼠标
飞利浦SPT-1700BC键鼠套装

78

机箱电源
金河田网神III号701机箱+劲霸300W电源
255
音箱耳机
 
总 计
2399

  先不说钱多钱少的问题,父母总是怕儿女为自己多花钱,这一点大家都能体会到。自己赚钱了,应该尽可能为父母考虑一下。这样经济型的电脑很适用与初学者使用而且性能上也足以满足平时上网和一般娱乐需要,甚至凭借6100集成显卡的性能就是玩真三国无双4这种游戏也能应付自如。经济的前提下我们不妨也为想买电脑但又没太多银子的打工子弟着想一番。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399元液晶电脑配置单
·CPU、内存、硬盘
·主板、液晶显示器
·光驱、键鼠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