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立异求创新 十款设计新颖液晶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05  IT168.com
8000:1加时尚工艺设计,三星 2253BW再爆低价

  三星 2253BW在上市之后,以其出色的性能配置以及大众化的价格一直得到市场的喜爱,近期这款三星 2253BW跌入了2199元,再次吸引了大量三星迷的关注。

标新立异求创新十款设计新颖液晶推荐(9)
三星 2253BW

  外观方面,三星2253BW采用的是三星传统的窄边框风格设计,而流光溢彩的全身钢琴烤漆设计也令其显得高贵大方,给人以大气稳健之感,尽显尊崇典雅之美。精致的圆形底座及屏幕点亮后经典的三星蓝边光源为整机增添了一份灵动飘逸之美。而透明的底部边框设计则展现出一种别于典雅,异于灵动的时尚前卫之美。不得不说,在工业设计方面,三星确实很唯美。

  性能方面,三星2253BW采用的是22英寸的TN面板,配备了灰阶2ms响应时间、超高8000:1动态对比度,完全可以满足高端游戏视频的需要。2253BW提供了最佳1680×1050的分辨率,可以显示16.7M色彩,接口方面则配备了D-Sub,DVI,支持HDCP功能,并通过了Windows Vista Premium Certified认证。值得一提的是,三星2253BW可以支持分辨率缩放功能,这让我们轻松玩转经久不衰的只支持4:3比例的老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设计领导发展
·琉晶边框惊四座,三星绝色 T220
·彩绘春天,明基La Vie E900WN
·不对称设计难度颇高,明基V2400W
·一抹香槟色,明基VP2202
·紫色水晶鞋,优派 VX1962wmp惊艳上市
·白色情人浪漫无限,ACER P223W
·液压折叠加自由升降,瀚视奇HG192D
·8000:1加时尚工艺设计,三星 2253BW再爆低价
·超强工艺设计,HP w2207h再爆超值价
·娱乐级最强音 三星225U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