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立异求创新 十款设计新颖液晶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05  IT168.com
白色情人浪漫无限,ACER P223W

  宏基X系列产品摆脱以往AL系列外观古板的诟病,而这款P223W视觉效果更为惊艳,P系列产品都采用烤漆材质外观。而这款白色烤漆版P223W外观更加漂亮。下边框设计十分特殊,平直的棱型线条向外凸起,风格硬朗,十分时尚。按键设置在边框右下方,采用半隐藏式设计,操作时十分直观,不用在边框下方摸索。底座采用银色V字型设计,很有未来科技感觉,又节约了桌面空间。

标新立异求创新十款设计新颖液晶推荐(7)
Acer P223W

  P223W采用16.7M色TN面板,分辨率1680X1050,点距为0.282mm。亮度为300流明,采用ACM技术,动态对比度最大可以达到2500:1。5ms的响应时间完全满足任何游戏和视频播放需求。输入方式支持DVI和D-sub,并且提供了对HDCP的支持。背部还预留HDMI的空位,相信还有相关型号提供给有需要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设计领导发展
·琉晶边框惊四座,三星绝色 T220
·彩绘春天,明基La Vie E900WN
·不对称设计难度颇高,明基V2400W
·一抹香槟色,明基VP2202
·紫色水晶鞋,优派 VX1962wmp惊艳上市
·白色情人浪漫无限,ACER P223W
·液压折叠加自由升降,瀚视奇HG192D
·8000:1加时尚工艺设计,三星 2253BW再爆低价
·超强工艺设计,HP w2207h再爆超值价
·娱乐级最强音 三星225U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