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装电脑 6款各具特点P35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6:13  中关村在线

    Intel Bearlake系列芯片组以P35为代表,定位于主流性能平台,自去年6月上市之后逐渐的被消费者所认知,今天俨然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在选择Intel平台时的首选。开始千元左右的价位,今天也降到了600元左右。同时Intel入门级双核处理器的降价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我们首先来看看Intel P35主板的规格:

    Intel P35搭配ICH9系列南桥,支持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酷睿2全系列、Intel 45nm双核/四核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规格内存,最高支持8GB安装容量。配备PCI-E x16总线插槽,支持目前全部主流独立显卡。提供了4个SATA2接口,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板载声、网卡接口。

精打细算装电脑6款各具特点P35主板推荐
Intel P35芯片组规格

精打细算装电脑6款各具特点P35主板推荐
Intel P35芯片组

    在市售P35主板里面也有些采用了特殊规格的产品,例如目前在入门级市场中超频性能很强的黑潮BI-100主板,它就采用了ICH7南桥,省却了第三方芯片成本,能够原生支持IDE磁盘。另外,还有很多主板将16x的PCI-E总线,分解为双8X,或者是16x+4x的规格,用来支持双显卡,提供对ATI的交火。

精打细算装电脑6款各具特点P35主板推荐 精打细算装电脑6款各具特点P35主板推荐
通常P35主板都有不同

    平台的另外一个构成就是处理器,也是消费者在选择主板时比较在意的方面,那么笔者就推荐奔腾E2180处理器,在今天散片价格仅430元,俨然是要让消费者从E2140/2160的关注点上转移。

    E218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0GHz,采用新的M0步进,平均功耗<19瓦,非常适合普通家庭用户选用。即使您喜欢超频,那么这款处理器的超频性能绝对不会疏于前代产品。

    今天笔者就选择了6款600价位的P35主板,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市场价格最低——铭瑄MS-P35
·全固态双卡支持DDR3——梅捷P35+
·全固态P35——翔升凌志P35T
·一体化热管带超频按键——七彩虹P35
·固态供电DDR2/3全兼容——致铭P35
·摒弃浮华求稳定——盈通P35战神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