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1G内存还便宜 主流家用低价光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5:28  网上三好街
  DIY市场始终是有起起伏伏的,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在淡季购买一些电脑产品还是比较适合的,尤其是电脑更新的年头,散件产品的价格下降的非常明显,而许多产品已经跌到了100多元,可以说价格非常低廉,很多朋友可能一下就能想到内存,但今天小龙要给大家介绍的产品同样非常低廉,那就是光驱。

今日内存行情
比1G内存还便宜主流家用低价光驱推荐
内存价格表

  从今天的内存价格表可以看出,主流的1GB 667/800内存的价格都维持130-140多元,而主流的DVD光驱也保持这样的价位之上,对于普通的买家来说,价格有是可以接受的,读盘和看碟等等需求都能轻松的满足,笔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超值的DVD光驱,希望能给大家的选购带来方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比1G内存还便宜 主流家用低价光驱推荐(2)
·先锋 DVD-129D黑炫锋光驱
·HP rm435i光驱
·明基 DD165G光驱
·建兴 DH-16D2S光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