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E兼容问题解决 P45本季度可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58  泡泡网
作者:张旭

    据悉,Intel已经解决了P45芯片组和部分PCI-E x16显卡之间的兼容性问题,基本不影响发布。

PCI-E兼容问题解决P45本季度可见面

    目前的P45样品为A2版本,正式发布的时候不会更新到A3,而只是一个A2修正版。这也就意味着,PCI-E兼容性问题其实不大,不会导致芯片组重制(Re-Spin)。

    Intel仍未给出P45的确切发布时间,不过据称会比最初的计划晚一两个星期,但仍在本季度内。估计应该就在下月初的Computex 2008大展前后,新主板也会很快上市。

    与P45师出同门的整合型G45、G43目前尚不清楚进展如何,估计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了,不出意外的话会同时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