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市场面临洗牌 500元内双核CPU谁称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新装新品双核4600+将统领AMD主流

    走势分析:很多人都认为双核4200+停产后将会由4400+接班,但是AMD显然已经另有打算。一款全新包装、全新规格的速龙双核4600处理器目前已经正式登陆北京中关村市场,而且其上市价格也已经稳定在435元。相比售价430元的旧版双核4400+而言,无疑新出的双核4600+才是用户最佳的选择。

主流市场面临洗牌500元内双核CPU谁称王(5)
双核4600+处理器

主流市场面临洗牌500元内双核CPU谁称王(5)  主流市场面临洗牌500元内双核CPU谁称王(5)
细节特写

主流市场面临洗牌500元内双核CPU谁称王(5)
双核4600+处理器正面编号

AMD Athlon64 X2 4600+ AM2(盒/65纳米)
适用类型 台式CPU
CPU系列 Athlon64 X2
核心数量 双核心
工作功率(W) 65W
内核电压(V) 1.3V
制作工艺(纳米) 65 纳米
主频(MHz) 2400MHz
总线频率(MHz) 1000MHz
倍频(倍) 12
外频 200MHz
插槽类型 Socket AM2
L1缓存(KB) 256KB
L2缓存(KB) 512KB*2

    双核4600+处理器的主频为2.4GHz,其中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2,性能要稍微强于双核4400+。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包装设计,并且在技术及参数介绍方面增添了中文,方便大众用户了解它的情况。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中双核4800+处理器缺货现象明显,而双核4400+的价格则有所回涨,综合来看双核4600+的性价比比较突出,全新的包装更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望成为AMD中端新主力产品。

    结束语:主流CPU市场的几个瞬息万变,正如前文所说,在这个价位市场拥有不会有长胜将军存在。根据目前的形势综合来看,Intel平台的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以及AMD平台最新推出的速龙双核4600+处理器将是目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最佳的选择。(作者:贾征)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或缺货或涨价 E2160/4200+已不值
·双核4400+自命不保 恐难成大器
·价格起落不定 黑五难破500元大关
·双核E2180显露锋芒将成主流首选
·新装新品双核4600+将统领AMD主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