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至上 4款最超值20速DVD刻录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6:09  中关村在线

  如今内置刻录机平均价格已经不足300元,大有跌破200元的趋势。价格的降低让光驱在消费者心目中地位也发生了变化。以前无论读盘或者刻盘用户在使用时都非常小心翼翼,如今已经能够将光驱当作一件普通的消耗品来对待。从选购角度看,也不再追求高速刻录和花哨的功能。今天我们就从性价比角度推荐了几款内置刻录机,无论是品牌还是性能,今天推荐的这几款产品都非常具有代表性。近期准备更换或者购买刻录机的用户可以参考。

价格最低:明基DW2000

  明基20×DVD刻录机的价格本周降到了历史最低,采用了IDE接口的DVD刻录机明基DW2000最新报价为239元,成为市场中价格最便宜的一款产品。

实用至上4款最超值20速DVD刻录机推荐
明基DW2000

实用至上4款最超值20速DVD刻录机推荐 实用至上4款最超值20速DVD刻录机推荐 实用至上4款最超值20速DVD刻录机推荐

实用至上4款最超值20速DVD刻录机推荐 实用至上4款最超值20速DVD刻录机推荐
明基DW2000

  明基DW2000采用了非常时尚的设计,面板中央蓝色的线条突出了明基的风格,右下方大按键增加了用户操作时的舒适感,短机身利于用户安装。

  性能方面,明基DW2000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8×DVD+/-RW复写、8×DVD+R DL写入、4×DVD-R DL写入和12×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 CD-R写入和32×CD-RW复写。是目前非常主流的标准,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刻录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光存储一线品牌,明基凭借此前为其他品牌代工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在这款主打的20×DVD刻录机DW2000中也加入了其独有的技术。明基的SolidBurn功能和Write Right刻录优化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刻录品质。如果你注重性价比,那么不妨考虑明基DW2000。

明基 DW2000
[参考价格]  239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价格最低:明基DW2000
·刻录最安全:LG GSA-H55N
·上市价最低:华硕DRW-2014S1
·最强D9刻录机:三星TS-H652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