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HTPC 罗技dinovo mini键盘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0:09  小熊在线

驱动设计以及总结

畅享HTPC罗技dinovomini键盘评测(4)

  为了进一步的让大家了解这款产品,我们的试用还是在PC上进行的。上图为Setpoint for dinovo mini软件的操作界面。

畅享HTPC罗技dinovomini键盘评测(4)

  由于大部分功能键都已经被预设好了,所以dinovo可以自定义功能的热键不是很多。共有三个。

畅享HTPC罗技dinovomini键盘评测(4)

  与以往的产品一样,键盘的电源使用状态可以直接通过软件来检查,由于是内置可充电电池的设计,所以这个电量显示功能还是比较准确的。

  做为罗技旗舰概念型品牌dinovo,这款mini版键盘可以说是集时尚化、未来化以及实用化于一体,为HTPC以及Playstation 3的远程操作提供了更好的方案,QWERTY键盘与鼠标的整合也为产品提供了最为出色的兼容性。当然,做为罗技的旗舰产品,它肯定不会很便宜的,目前我们得到的产品价格为1100-1200元这个区间,具体价格将在随后的行情文章中与大家共享。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dinovo出了mini版本
·来自太空的设计
·细节欣赏以及特性介绍
·驱动设计以及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