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文件压缩软件WinZIP 11.2新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3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老牌文件压缩软件WinZIP今天再次升级,更新到了11.2版,Build版本号8094。

  WinZIP 11.2(下载)是对WinZIP 11.0的一次小规模更新,具体包括:

  1、全面支持Unicode字符集,可以在ZIP文件里正确显示国际字符。

  2、增加对LHA文件格式(.LHA、.LZH)的支持,能够创建、打开、解压LHA压缩包。

  3、移除基于DOS的第三方程序,比如ARJ和ARC

  4、其他bug修复和增强。

  WinZIP 11.2标准版售价29.95美元,专业版则要49.95美元,11.0和11.1版本用户可免费升级。

  WinZIP 11.2英文版官方下载地址:

老牌文件压缩软件WinZIP11.2新版发布
WinZIP 11.2

  下载:WinZIP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