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不过1400 5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01  天极yesky
  宏基经典作品 19宽屏 Acer AL1916W

  产品型号:Acer AL1916W

  产品价格:1399元

  外观方面,Acer AL1916W以银色调为主,外观设计简洁明了,时尚感十足。显示器边框部位采用窄边框设计,突出它的时尚魅力,OSD按键位于显示器的正下方呈一字排开,长方形按钮手感相当不错。用户可以方便的调节控制。底座采用方形设计,更加稳重。  

最高不过14005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Acer AL1916W

 最高不过14005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最高不过14005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推荐(2)
Acer AL1916W

  性能方面,Acer AL1916W极速5ms响应时间,能有效提升高动态画面的流畅度,采用了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设计,看似有些简单,但丝毫不减它的性能。另外,Acer AL1916W还通过了TC003认证,拥有一年的质保,用户可以放心的购买。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Acer AL1916W显示器不仅外观简洁时尚,性能上也表现十分不错,适合一般家庭用户使用。目前市场售价仅1400元,性价比十分出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去看看。

    【产品型号】Acer AL1916W
     【商家报价】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天然经典 瀚斯宝丽木纹
·宏基经典作品 Acer AL1916W
·靓黑宽屏 长城M97楚楚动人
·潇洒而神秘 玛雅W900显示器
·显示器中的黑马王子 明基G900W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