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巾小姐力邀张柏芝做网站形象代言人

千巾小姐力邀张柏芝做网站形象代言人
2008年04月09日 15:12 天极yesky

  2007年,正当人们热议以PPG为代表的男装网络销售时,殊不知,在女性围饰市场中也悄悄地杀出了一匹轻快俊俏的黑马,这就是上海森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女性丝巾围饰品牌---------千巾小姐。

  “没有丝巾的女人是没有希望的”。几十年前,伊丽莎白·泰勒这句对女人的忠告,言外之意就是:丝巾是流动的时装,要做超级美女,就需要有足够多的丝巾。2007年千巾小姐在网上的热销证明了这一点。

  打人情牌,销售四两拨千斤

  与PPG的广告轰炸营销模式不同,千巾小姐走的是以质量和款式打动消费者的“人情路线”,任何人只要在千巾小姐的门户网站www.1000scarf.com上注册账号,就有机会获得每天的1元幸运大奖,只用1元就可购买百元真丝长巾,体验千巾小姐的美丽。

  同时,千巾小姐还推出一个和网友的互动活动,就是千巾小姐的选秀活动:只要发送一张带任何丝巾围巾的照片到show@1000scarf.com,就可以得到100元的礼包,入围前10名的将获得1000元的礼包,最后获得前三名的幸运者,将免费获得“美国游”、“韩国游”的大奖。这种选秀都是网友自发投票和参加,完全以开心享受为主,并让消费者确确实实得到实惠。

  这两项活动取得了四两拨千斤的推广效果。活动开始一周内,日均热线电话呼入量、日均销量立即暴增,每天注册的用户上千,千巾小姐网站的搜索排名也大幅度上升。

  据上海森虎实业有限公司推广部邵小姐透露:2008年,千巾小姐将投入上千万元用于品牌推广,而推广的重心会放在消费者和品牌的互动上,在这个女性B2C的平台上,千巾小姐将用人情说话,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消费者真正想要的,第一是优质产品,第二是优质服务。邵小姐说:“千巾小姐每年至少有上千种款式的围巾丝巾推出,为网上购物提供了充足的的选择;另外,消费者订货后,上海的用户在1天时间内就能拿到货物,而现在公司接到最远内蒙古满洲里的用户也只花费了四天的时间就收到了我们的围巾!”

  无畏“艳照门”,请张柏芝做代言

  2007年底,在B2C网络直销成功的基础上,千巾小姐制定了2008年的另一个重大战略决策,即邀请张柏芝出任“千巾小姐”www.1000scarf.com网络形象代言人。就在公司决定与经纪公司取得接洽、商谈代言一事时,1月末发生的“艳照门”事件让张柏芝的事业和生活都遭遇寒冬,代言计划也不得不因此而停滞。

  在“艳照门”事件愈演愈烈、媒体推波助澜的舆论压力下,千巾小姐对是否请张柏芝代言一度发生了动摇,甚至一些代理商也频频打电话来阻止此事。种种担心和怀疑的焦点只有一个:“艳照门”事件会不会损坏张柏芝在消费者心中的美好形象,如果是,千巾小姐昂贵的代言费用打了水漂不说,最可惜的,是千巾小姐刚刚建立起来的美誉度不是也要付诸东流了吗?

  为此,上海森虎实业有限公司召集代理商、加盟商召开紧急会议,理清是非问题,为科学决策扫除障碍。例如:“艳照门”事件谁之罪?张柏芝对于品牌的核心价值是什么?请张柏芝代言到底值不值?

  经过反复的讨论,大家统一了认识,得出以下结论:张柏芝是一位出色的现代女性,她形象清丽秀美,自18岁出道以来一直努力打拼,在影视、歌坛都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她不仅自己勤奋工作赚钱,还让父母住好房子,为弟弟买车,资助姐姐到加拿大留学。现在,年仅28岁的张柏芝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她结婚生子的选择更说明了她是重承诺、有爱心、敢于担负责任的时代新女性。她的这些成就和美好的品质,其实也为生活中的普通女性树立了榜样。作为一个时尚品牌,看中的就是张柏芝作为现代女性身上的美德,这些品质与“千巾小姐”的内涵十分吻合。这也正是张柏芝对于千巾小姐最重要的价值。

  至于“艳照门”事件,第一:这本来只是明星的私生活,私生活被公之于众,张柏芝完全是受害者;第二:如果说这是错误的话,那也仅仅代表了过去,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张柏芝完全是瑕不掩瑜的。古今中外有无数的名人明星也曾有过荒唐或错误的一面,但因为其主流品质是好的,因此并未影响公众对他们的喜爱和尊重。

  为了进一步证实这种推断,打消代理商和经销商的疑虑,也出于对千巾小姐的消费者的尊重,上海森虎实业有限公司随后对自己的VIP 客户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发现,千巾小姐的忠实顾客对“艳照门”事件的态度与公司完全一致:有26.7%的女性表示自己一贯对网上的不雅照片和视频不屑一顾,同情张柏芝;有67.9%的消费者表示出于好奇会看,但不会影响对张柏芝的好感,认为仍然喜爱和支持张柏芝,仍然会购买张柏芝代言的产品。

  有调研这杯酒垫底,上海森虎实业有限公司聘请张柏芝做“千巾小姐”代言的信心更足了。上海森虎实业有限公司推广部邵小姐说:我们的消费者有着非常成熟的现代价值观念,我们感到十分欣慰。我们相信,“艳照门”事件只是代表了过去,而我们要的是现在和未来。因此我们不会改变初衷。

  目前,上海森虎实业有限公司仍然在积极地联系相关经纪公司,正在期待着与张柏芝一起演绎美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