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价位架构怪兽 AMD三核羿龙86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早在2007年9月,AMD就放出消息要开发基于K10架构的三核心处理器。当时AMD CEO鲁毅智表示,目前用户对四核心处理器的需求较为疲软,桌面应用很难同时动用四颗核心,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也由于AMD处理器采用的直连架构具备一定的优势,它们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推出三核心处理器。此消息一经放出,即刻引起行业高度关注。三核心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到底怎样?它能否成为AMD的一支奇兵?这一疑问足足困扰了我们半年时间。

  美国时间3月26日凌晨,AMD终于正式发布了三核Phenom处理器,DELL、HP两大PC巨头迅速作出回应,表示会推出基于AMD三核心处理器的整机,民族品牌联想也在昨天对三核表示了支持。PC厂商的强力支持,将成为三核处理器普及的重要力量。

千元价位架构怪兽AMD三核羿龙8600评测

  虽然针对零售市场的三核Phenom处理器要在晚些时候才能与大家见面,但为了让广大DIY玩家和发烧友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三核心处理器的性能表现,特意通过特殊渠道获得了一颗Phenom 8600处理器的工程样板。三核Phenom 8600的性能表现到底如何,它能否以核心的优势让3>2这一不等式成立?围绕这一产品的全面评测马上开始……

★ 特别说明:AMD三核Phenom处理器零售版本将在本月底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其正式零售版将直接采用B3步进,彻底消除TLB Bug,故本次测试所用的B2版不会出现在零售市场上,其性能表现与B3版本也有一定出入,因此测试数据仅仅只能作为一个前瞻性的参考,待B3版本上市后我们将做进一步的深入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D又出奇招 三核Phenom 8600问世
·残缺的美?近看AMD三核Phenom 8600
·同频不同心 测试平台及相关介绍
·比四核省电 Phenom8600功耗测试
·接近四核 PCMark综合效能测试
·多核优势明显 CPU运算能力测试
·SSE4A无法打开 视频编码效能测试
·多核应用更强 图形渲染能力测试
·DX10游戏测试 架构+核心=性能
·L2缓存测试 三核到底有何不同?
·L3缓存测试 三核四核有区别吗?
·点评:千元价位最具竞争力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