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上身 国外惊现带音箱功能的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5:38  泡泡网
作者:王旭晗 

    之前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一些附带音箱功能的时尚包。今天,我们再给大家看看带有音箱功能的T恤,想必会比时尚包更让人感到好奇。

歌声上身国外惊现带音箱功能的T恤

    这个古怪的东西出自Think Geek,其实本来这是它在愚人节与网友们开的一个玩笑。但没想到,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爱。无奈之下,Think Geek只好推出了这款可以当音箱使的T恤。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但不知道成天这样外放声音,别人会不会烦,自己又会不会烦呢?

    但这点就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了,但有一点是:Think Geek赚翻了!据悉这样一款T恤,其报价高达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不算便宜啊,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会不会动心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