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享受高配置 6款家用四核品牌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57  IT168.com
戴尔Inspiron 530(R210405N)

参考价格:5999元

    戴尔Inspiron 530(R210405N)机身前面板和键盘鼠标采用的是黑色,其他部位机身和宽屏显示器则采用了灰色的磨砂外壳,内敛含蓄,简洁优雅,适合大多家居风格。前置的USB接口也达到了4个,可以同时连接4个USB设备。

超前享受高配置6款家用四核品牌机推荐(3)
戴尔Inspiron 530

     配置上,戴尔Inspiron 530(R210405N)采用酷睿2四核Q6600,1G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和16速DVD刻录光驱,并且使用英特尔G33芯片组主板,采用中端的Geforce8600GT。在多任务处理性能、稳定性能和存储容量方面表现还算不错。另外,这款电脑拥有19英寸液晶显示器,拥有4个USB接口、一个网线接口,6个音频接口,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点评:国外品牌的四核电脑并不鲜见,但目前能够做到6000元级别的四核产品很难找到。戴尔Inspiron 530(R210405N)是之前机型基础上的改进版,四核处理器、1GB内存、DX10独立显卡性价比之高不容置疑。当然,为了节省成本,这款电脑在显示器的尺寸方面有所“缩水”,不过想尽快体验四核感觉的朋友,会觉得它物超所值。

宏碁Aspire M5630

参考价格:8999元

    宏碁Aspire M5630拥有炫酷的黑色外观,在机箱面板边角辅以银色的点缀,亮银色“acer”Logo在机箱底端,面板中部是扩展部位,拥有9合1读卡器和USB、1394接口、音频接口,接驳各种数码装备均非常便利。

超前享受高配置6款家用四核品牌机推荐(3)
宏碁Aspire M5630

    配置上,宏碁Aspire M5630采用酷睿 Q6600四核处理器(2.4G主频、8MB二级缓存、1333MHz前端总线频率),搭载Intel G31主板芯片组,配备256M独立显存nVidia GeForce 8400GS显示核心,还标配2GB DDR2内存,超大容量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无论是在存储方面,还是在影音效果上均有上佳的表现。宏基的这款四核电脑也预装有Vista Home Premium家用版操作系统,享受正版服务。

    点评:从外观上看,宏碁Aspire M5630表现的相对低调,在造型设计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从性能上看,这款电脑配置相对均衡,能够较好地发挥出四核的威力,应对各种主流使用需求。当然宏碁 Aspire M5630也不缺少亮点,500GB的大容量硬盘更是一种超前表现,8999元的报价也比较实在。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海尔 轰天雷H8-A020、联想锋行X8040
·清华同方火影N6000、TCL海盗G9689
·戴尔Inspiron 530、宏碁Aspire M5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